九凝

山高路远,与君再见

【全员官配/恶搞】妖风刮来的玛丽苏

我就是抽个风,感叹一下那些年我被玛丽苏辣的眼睛。

我有毒,我自省。

大家愚人节快乐啊~

月朗星疏,好天气。

诶诶诶,那边那个星星,对,说你呢,乱跑什么?

麻利的回你位置上去!



【天玑】

国师夜观星象,发现有颗星星移了位,掐指一算哎呦不得了均天最近可能要刮妖风。

摸着小胡子盘算一番,嗯,不上报王上了,反正这程度的妖风也掀不起什么浪,就当给齐之侃添点堵。

他那将军也不是白封的。


齐之侃看着眼前弱柳扶风堵在他将军府门前的女子。

你谁啊???

“大人,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啊!”

!!!

“姑娘你没吃错药吧,”齐之侃没好气的说,“我爹娘生了我后就去和阎王爷唠嗑了,你是从哪儿蹦出来的啊?”

“我……”那女孩转了转眼,“我是他们在阎王殿生的,阎王说我阳寿未尽就把我丢出来了。”

“哦,”

目不斜视的绕开她,齐之侃大步走向王宫。

噫,今天的风真大。

“王上~~~”

蹇宾看着被风刮到花园的女人,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退。

“我是你的王后啊!”

???

“小齐,”

“臣在。”

“把她丢出去。”

“是。”

呵呵,本王的王后只有小齐当得,你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对不住了姑娘,你还是回阎王殿找爹妈吧。”



【天枢】

孟章是被外面的风声给吵醒的。

锣鼓喧天飞沙走石白浪掀天马毛猬磔,啧,妖风。

孟章艰难的翻了个身,有点口渴。

“嘭!”得,门被吹开了。

“王上————”

???

怎么有女声?

“王上,臣是仲堃仪啊。”一团黄油油的不明物体顶着一头乱槽槽的发髻连滚带爬的进了寝殿。

孟章扭头看了看床铺。

你谁??!!

“臣是王上最宠爱的仲贵妃啊~”

……

“能背四书五经吗?能上阵杀敌吗?能怼三大世家吗?”

可拉到吧,仲卿就睡在本王旁边,你是哪门子贵妃?

“交给你了,仲卿。”

“是,王上。”

仲堃仪盯着地板上的‘贵妃’,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我听说苏上卿最近在挑填房,不如就把她送去吧。”

“仲爱卿当真是个妙人。”

完美。




【天璇】

公孙副相一直是天璇子民敬仰的谦谦君子,对谁都是如沐春风,谦逊有礼。

这个flag今天可能要被拔了。

在公孙钤被传唤匆匆赶到陵光的寝宫之后。

妈呀,一头蓝发配上紫衣,辣眼睛。

礼不可废礼不可废礼不可废……

必须废啊!

“副相,”陵光左手一柄大宝剑右手一个酒坛子,“赶紧把这个疯子给我赶出宫!”

“想当本王的妃子,也不掂掂自己有几斤几两!”

公孙钤没废话,端着剑就把扑腾的女人给叉出了王宫。

好了,礼可以废了。

想拆了他和王上?连窗户都没有!

从明天起他就效仿仲兄,住王宫!



【天权】

“阿离阿离阿离,”执明围着红衣人打转,“今天风这么大就不要出去了嘛。”

“王上说笑了,这都是早就约好的,怎么能因为天气就失约于人。”

慕容离整了整着装,无视旁边上蹿下跳执明,开了门。

……

“阿离你怎么了?”

执明看着慕容离一动不动的背影,好奇的凑过来。

……

“王上~~~”

飞扬的眼线,耀眼的红衣,我去,你谁啊?

“我是阿离啊,您的王后。”

慕容离的脸色越来越黑。

“你真病的不轻。”

执明上下打量这所谓的王后,越看越不顺眼,谁允许你画眼线的,这画到阿离脸上怎么看怎么好看,你画着丑的本王都没眼看!谁准你穿红衣的?这颜色只有阿离衬的起!你穿白白糟蹋了这颜色!

“来人,谁把她放进了的啊!把她拖出去赶出天权!本王看着她气就不顺!”

“阿离阿离阿离,别理这种人,我带你去藏书阁看看,那有好多孤本珍品,你肯定喜欢!”

“好。”慕容离看着被拖走的人,应了一声。

至于被放鸽子的人……

狗王对不住了。


后记:

妖风刮遍了均天。

又是一个月朗星疏的好天气,星星终于归位了。

据说天玑国的国师被革职查办了。

嗯,不亏。

评论(16)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