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凝

山高路远,与君再见

【熊彭rps】霸道总裁和他的小情人(雾)

灵感来自葱厂的视频,总裁探班梗

纯属脑洞,总裁熊×偶像彭

OOC慎入

1.
熊梓淇是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

对,就是那种言情小说里被写烂了的人设,有钱有颜有脑子,让众多发春少女哭着喊着我要给你生猴子 (快用钱砸死我) 的人生赢家。

很遗憾,这位人生赢家已经有主了。

此刻熊大总裁正坐在开往××影视城的专车上,去探班他的小情人。

当红偶像彭昱畅。

啧啧啧,霸道总裁配当红明星,这俩人也是把生活过成了小说。



2.
专车平稳的驶在通往影视城的路上。

嗯,很平稳。

就是司机觉得后脑勺有点热。

不慌啊,咱不慌,一脚油门。

专车飞驰着在通往影视城的路上。

嗯,没毛病。




3.
熊梓淇整了整衣服。

休闲的灰色大衣配上优雅的金丝眼镜,斯文不失气势。

拎着捂在怀里一路的保温桶,熊梓淇心情甚好,哼着小曲儿迈开大长腿往休息室走,一路畅通无阻。

离得老远就听到休息室叽叽喳喳的女声,熊梓淇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今天是彭昱畅开放探班的日子。

但那又什么关系,熊大总裁没在怕的。

熊梓淇推开门,彭昱畅被众粉丝围着的,小小一只坐在那里,笑的羞涩又阳光。

我的彭彭真可爱。

离门近的粉丝已经看到了他,非常自觉让出了条路。

跟粉丝唠嗑的彭昱畅一抬头,就看到了拎着保温桶笑眯眯站在外围的熊梓淇。

“你怎么来了!”急忙从沙发上站起来,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雀跃。

“我来看我对象还需要原因吗?”

围观的粉丝们捂嘴偷笑。

彭昱畅脸热热的,拉着熊梓淇坐到沙发上。

“给你带了吃的,”熊梓淇晃了晃手里的保温桶,“可不能饿着我的宝贝。”

噫~没眼看。

粉丝们对于熊梓淇的到来早就习以为常,彭家的几个大粉还跟他混了个脸熟。

看到他也不喊熊总那些虚的了,一个个熊老师熊老师喊的可欢了。

没办法,熊梓淇宠彭昱畅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彭家头号大粉妥妥的,十次探班至少有八次能碰上他。

估计就差住剧组了。



4.
彭昱畅好奇的摆弄着应援蛋糕上的小人,边摆弄边问粉丝可不可以吃。

熊梓淇则看着粉丝递过来的策划书,时不时指出里面的不足,耐心的完善。

画面非常和谐。

探班即将结束时,虽然有熊梓淇这个大神压阵,但还是有个妹子没忍住内心的激动大胆跟彭昱畅表白。

彭昱畅害羞的都快把脸埋蛋糕里了。

咳咳,该熊大总裁出马了。

熊梓淇作势从沙发上站起来,招手就要喊保安。

一旁的粉丝笑成一团,赶忙把话题压了下去,扯到了他带来的爱心餐上。

“熊老师给彭彭带了什么好吃啊,让我们饱饱眼福呗。”

“对啊对啊,不能吃还不让我们看啊。”

彭昱畅也眼巴巴的看着熊梓淇。

熊梓淇扶了扶滑到鼻梁的金丝眼镜。

“没什么好吃的,彭彭最近还在健身嘛,我就让我家厨子做了健身餐。”

打开保温桶,一片绿油油的西兰花,底下还有一看就是白水煮的鸡胸肉。

粉丝同情的看了眼彭昱畅。



5.
送走叽叽喳喳的粉丝们,休息室一下就安静了,就剩彭昱畅和熊梓淇两人。

确定助理不在,熊梓淇狗腿的凑到彭昱畅身边。

“彭彭~”

“干嘛!”彭昱畅拿筷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西兰花。

“嘿嘿嘿,上面那层是给她们看的,下面还有你最喜欢吃的菜!”


6.
导演很疑惑。

助理很疑惑。

粉丝也很疑惑。

不是说健身吗?怎么感觉彭彭还胖了?!

熊梓淇:你们都出错觉了,明明瘦的小脸都快没了!

评论(21)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