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凝

山高路远,与君再见

【钤光短篇】喂,借个尺子!

一篇放飞自我的短篇,OOC到没朋友。

本来是想安慰一下群里天璇的小伙伴,结果拖延症发作拖到现在……



天璇一中有两个风云人物。

一个是公孙钤,长得好个子高学习好,除了经常睁不开眼以外没啥大毛病。

另一个是陵光,混世魔王扛把子,凡事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他不敢做的。

南辕北辙的两个人,典型的学霸乖乖仔和校园扛把子。

这俩人唯一的交际可能就是光荣榜上挨在一起的名字了。

陵光表示不服。

因为公孙书呆子每次都能比他多一分,稳稳横在他前面。

搞事情啊!(╯`□′)╯~ ╧╧

算了,不就是个名次吗……

老子不甘心!

公孙钤是吧,很好,我记住你了!



所以……

蹲在草丛里的陵光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为什么要听从小弟的建议守在书呆子回家的必经之路上。

这种言情小说都抛弃的情节……

可能是他脑子进了眼泪。

哦,书呆子来了。

陵光顶着小弟热切的眼神从草丛里蹦了出来。

“你就是公孙钤?”

陵光往后退了一步,MD,这家伙怎么长的这么高!

“对,我是。”被拦的大个扫了眼面前气势汹汹的一伙人,“同学你们有什么事吗?”

“什么事?你这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啊。”

公孙钤思考了一下,从书包里翻出了一本六七。

“同学,不用谢。”标准的八颗牙微笑。

陵光看着公孙钤腰杆笔直的背影,又低头瞅了瞅自己手中的六七。

谁缺你这本复习题啊摔!



天璇一中的考试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考试座位按成绩排。

那就意味着每次考试陵光前面都是公孙钤。

……

陵光: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怼死你!



陵光盯着前面的背影尝试着深呼吸平静一下内心的汹涌澎湃。

然并卵,想要在他衣服上动手的念头还是越烧越旺。

啧啧啧,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先就让他让还一点利息。

说着就拎起来手中的黑笔。

公孙钤:同学请坐好,还有五分钟就开考了,考场上请保持安静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

后脑勺长眼了啊你!



没事,咱有的是机会!

然后……

啊,不好意思,我这桌子有点晃,砸到你。

……

哎呀,我这笔漏水,晕了你衣服真抱歉。

……

每次考试都要报废几件衣服的公孙钤心里苦。

嘿嘿嘿,跟小爷我斗!


陵光语文不是太好,乐极生悲这四个字他不太会写。

陵光发现自己忘带尺子了。

好,很好,非常好。

数学考试没带尺子。

等于出门吃饭不带票子。

悲了个催的。

时间不等人,陵光权衡了一下,觉得还是管前面的人借比较划得来。

我戳,我再戳,我戳戳戳。

“同学,这是考试。”

“……”

我当然知道这是考试!

“喂,借个尺子!”

???

公孙钤犹豫了一下。

算了,考试要紧。

“啪,”直尺平均的被掰成了两半。

见过掰橡皮的,还没过掰尺子的。

这人,好像,还不错?



又是一次考试。

不过这次是陵光坐在了公孙钤前面。

“喂,交个朋友。”

“……”

“怎么,你还不愿意?”

公孙钤抬头,“走肾吗?”

“蛤?”




很久很久以后,陵光知道每次考试某人都是故意只多考一分,为了光荣榜上和他的名字挨在一起。

他沉默了。

直男是病,得治!

评论(1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凝 | Powered by LOFTER